close

 

Round2 hair salon造型美髮沙龍是我一個高雄的朋友推薦我去的

 

位於左營鬧區寧靜的小路之中,鄰近漢神巨蛋、凹仔底、瑞豐夜市附近,

來到高雄可以用頭髮順便玩樂一下也不錯

▼位於鼓山區Round2 hair salon 

距離捷運 巨蛋站2號出口,步行4分鐘 ,非常好找,

走入店內,裝潢有 簡約時尚、寬敞明亮,讓人感覺很優雅、舒適又放鬆。

設計師STELLA是一名隱藏在Round2 hair salon的網美級設計師,人美技術好

 
對於風格韓系質感
韓系鬆軟燙
日韓、歐美挑染
編髮造型

這些都難不倒她

 

高雄左營區-Round2 hair salon

營業:11:30-20:30(週一休)
電話:07-2152868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昌盛路33號
捷運:巨蛋站2號出口,步行4分鐘
推薦:染髮、燙髮、護髮
 優惠: 單次消費不指定洗剪499

 
 

  

進門口前的一角,是從右側開門

 等待區

店內還擺設許多專業的美髮、護髮產品。

  

店內的座位去算滿多的

我來的時候是平常日但是其實客人真的很多

建議一定要事先預約

是我沒有拍到滿滿的人潮

 

沖水區環境

   

 

沖水區的一角是洗手間

    

 

因為奈奈的頭皮是屬於比較敏感

在染髮前, 一定要上頭皮隔離
不僅可以隔離化學劑
同時避免頭皮於接觸後引起過敏、癢等情況
 如果你的頭皮跟奈奈一樣屬於敏感型
記得一定要跟STELLA說一下請她幫你保護一下頭皮
   
 
因為奈奈的頭髮是有一些布丁頭
所以設計師有先幫我接色
染髮前設計師會幫我做先做基本的頭皮的隔離
之後再做護髮程序

上完染膏停留一下

染髮的過程中設計師也會貼心地詢問

是否會有覺得不適的地方

 

加熱一下

看看原本奈奈的髮色

黯淡無光

  

 

看看我改造前的頭髮髮質狀況都不是很好

上次染完頭髮, 整個洗完褪色

整個人顯的很沒特色與精神,

所以這次想要來 染個深色頭髮,改變一下造型。

改造前的頭髮髮質狀況都不是很好

經過3個小時左右,再經過設計師巧手的吹整,

讓我整個人大變身,變得超美的自己說

染完髮後的髮色夾些微微的電棒

微微大波浪捲又不會顯老的髮型,

 

很韓風很有質感

真的很喜歡~~

 

  

 

 

▼改造染髮後,隨便拍都有型很好看!

而且燙髮後,髮質依然滑順,

沒有毛燥、乾澀感,

整體的感覺 很韓系

就好像韓劇裡的小姊姊

 

喜歡創造頭髮質感
讓你妳回家好整理、毛躁不煩惱

推薦STELLA給想要改變造型的你,妳

 

#高雄染髮#3倍振興券#韓系風格#燙髮#染髮 #奈奈寶寶

 

 大家趕緊預約起來

設計師IGhttps://www.instagram.com/round2_stellaweng/

 

 

 

 

還沒追蹤的快關注我吧~謝謝你

 Facebook120.png  IG120.jpg

 

#高雄染髮#3倍振興券#韓系風格#燙髮#染髮 #奈奈寶寶

 

arrow
arrow

    奈奈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