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隱身在中山區質感3合一 

髮廊『等等salon   hair salon』!

不要看他小小的一家店,裡面有的服務可是100分

有很多除了是一家美髮髮廊外,如果你有美甲跟美睫的服務都可以一次在這邊完成

最近奈奈頭髮剛好想換個髮色,這次就來等等改變一下髮色讓自己有全新新髮色

換一個不一樣的心情 這次幫我服務的設計師是RURU 因為預約的時候我就已經說我要染髮,

 

一坐下來廢話不多說!設計師就先跟我介紹染髮的流程後我們就開始染髮囉^^

  準備改變一下髮色囉~

 

 

店內使用高品質的染膏

設計師親切服務,讓人享受美髮過程

跟連鎖髮廊很不同~

髮色部分,奈奈因為不想要染太淺

設計師推薦奈奈 出了新色

他則建議可以嘗試看看這個顏色,看色卡一看就覺得好美

蠻適合奈奈我平常的上妝(淡妝)習慣;

因為本身也是喜歡嘗鮮的人,所以對於顏色也不會限制。

      

  

RURU給了奈奈比較符合我平常的上妝 習慣的髮色建議

因為拍照的需求奈奈通常都是選比較低調的顏色,

因為奈奈頭皮比較敏感設計師也有幫奈奈做頭皮隔離的加強

小細節耳邊,髮際線都有仔細的幫奈奈作保護

 

     

店內使用高品質的染膏 哥德式  萊雅  絲華蔻

設計師自己染,自己吹,自己洗。親切服務,讓人享受美髮過程 跟連鎖髮廊真的很不同~

改變髮色中,染完髮後還會幫你做2劑的快速護髮~

第一劑 是針對燙染把破壞一些鹼排掉

第二劑   染後快速修護

基本護髮這些都是包含在染髮的費用裡面的不用在額外加費用

登愣,完成了

來看看這是奈奈這次完成的髮色RURU幫奈奈夾了一個浪慢的捲髮~好美好喜歡

   

等等』洗頭區很特別, 在後面的隔間木板裡!

而且要來做美髮記得要預約因為店內空間其實不大,

但是很溫馨 同時也可以一邊美甲

對於想要省時的人真的是不錯的選擇

 

  

 

  

這裡也有一個獨立的空間~應該是專屬於美甲客人

  

走到裡面還有一個隱身的包廂,可以不守打擾的輕鬆完成美睫

女生要變漂亮,可以在這裡一次完成誒~真的很推薦

   

可以看得到店內環境真的是也非常的舒適


檢視較大的地圖

粉絲專頁點我等等xden den hair salon 

  

2048x1152_Banner_Maker (1).jpeg

 

看完奈奈寶寶🌸文章別忘了幫我支持一下你的分享鼓勵 ,是我努力寫文的動力

點讚訂閱FB點個讚   謝謝  

Facebook120.pngIG120.jpg  下載.jpeg

本文皆為奈奈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產品體驗也因每個人的生活型態、居住環境、使用習慣、體質膚質等不同而有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奈奈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