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奈奈 今天來試試30年老店 

  

魚滿堂-豐原排骨麵賣主要是以排骨為主題

有排骨麵

粿仔

冬粉

米粉

滷肉飯

單賣 排骨

小菜

  

價位我覺得便宜大碗~~

  

室內有冷氣座位

也是蠻多的也有2f用餐區

  

小菜區

有好多口味可以挑選

看起來都好好吃😋

  

好大一碗的排骨酥粿仔

我是點小碗的$80但我覺得女生吃份量就很足夠

那個排骨的份量  還蠻多的

排骨湯很鮮甜,帶有淡淡的滷汁

喝起來超入味

 我喝到見底😂

排骨感覺有先炸過在滷

所以很入味也不硬很軟嫩~入口即化

吃完一次就上癮

📌魚滿堂~豐原排骨麵(員林總店)~

📌店家地址
檢視較大的地圖

📌預約電話 04-8357894營業時間 

📌週一-週日 10:00 – 10:30

 

2048x1152_Banner_Maker (1).jpeg

 

看完奈奈文章如果喜歡的話別忘了幫我分享鼓勵 打氣,

點讚訂閱FB點個讚   謝謝   

Facebook120.pngIG120.jpg  下載.jpeg

本文皆為奈奈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產品體驗也因每個人的生活型態、居住環境、使用習慣、體質膚質等不同而有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奈奈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