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奈奈要體驗這個Cofit app,所以和Cofit聯絡上後,

奈奈我就到Cofit台中跟營養師做了諮詢

 

營養師幫我量完體重體脂,並請我做了2份問卷檢測

(超長,奈奈填完都覺得也太詳細了吧)

每一種問題都要答,我花了一點時間才填完問券😅

營養師會我看了我平常的飲食照片之後,

然後順著我的飲食習慣跟生活型態,給予奈奈在飲食上的指導。

 

像奈奈自己就是乳製品不能吃,很容易拉肚子

,糖、加工食品、油炸物這種基本款,

一定就是要直接戒,以前我就是螞蟻..轉世吧很愛吃甜點,喝飲料

而我原本自己控制時不太敢碰的澱粉類,竟然其實每餐都可以攝取,

也能吃肉肉脂肪比較高的肉類,終於可以不用再只吃單調雞胸肉了!

雖然我也常吃低GI的便當但是吃久了還是想吃, 點不要那麼單調的食物

Cofit 想讓你知道什麼可以吃怎麼吃比較好

營養師也會給你建議,app裡面也會幫助你了

所以不用太苦腦到底怎麼吃

   

  

身體所需的營養素來自各類食物,因此我們要學會選擇對的食物,減重也能很輕鬆,用對app也能幫你輕鬆減重

奈奈接下來只要跟著課程的引導,加上營養師的建議,再把Cofit App首頁的這六支柱狀圖吃滿,就能穩穩減下脂肪!

  • 為了讓營養師更了解你的狀況,在量測分析前會事先請你自主紀錄2天飲食內容。
  • 營養師檢視飲食,是否有隱性飲食不良習慣,找出發胖成因。
  • 任何飲食上的疑問,都能在面對面時,一併請教營養師。

 

  

  

這是營養師依照奈奈量身搭配出來的,每天飯前食用的保健品

  

  

     

 

 

其實用了app  按照上面方式7天左右

站上去體重計看到數字我真的超開心的!

原來以前自己都是用錯方法現在有了這個App真的是可以很簡單的瘦下來

 

奈奈提醒在看這篇文章的你們,

如果是跟我之前一樣,平常沒時間超不愛運動、愛吃澱粉、

會吃炸每天喝飲料、易累的人,真的要好好正視自己的健康了很多疾病不健康

都是飲食問題所造成!從現在開始慢慢一點點的改變

 

奈奈以前時而消瘦、時而腫胖, 唯一不變的是體脂非常地高。

為了健康,常常下定決心要改變飲食習慣,持之以恆地運動。

但每次一忙就又會打破這些習慣現在跟著奈奈一起

  

一、找出飲食問題,維持定時定量!

每天拍下來的食物,營養師會幫大家詳細算出熱量跟份量喔!

💡【重要提醒】放假期間飲食要特別注意!

很容易一不小心過量,除了平日瘦下來的體重可能瞬間胖回去,

更嚴重的是慢慢養成的飲食習慣,假日被破壞了要調回來是很辛苦的!謹記以下原則😀

✔️1.維持定時定量!

早、午、晚餐盡量定時吃,很多人假日作息跟平日差很多,容易導致肚子餓吃進大量紅燈食物或是一餐爆食

✔️2.飲食保持蔬菜3拳頭

✔️3.假日還是保持飲食紀錄的習慣,每餐都拍下來

掌握以上大原則~

 

喝水真的很重要

 三、份量計算

課程中,最困擾我的是份量的計算。

 以前都不知道怎麼算,但是透過拍照,營養師會從飲食日記給奈奈很多建議,教會外食族奈奈 自己估算

我才發現原來,這麼簡單,其實只要戒糖戒炸多喝水、按照營養師的建議,身體會慢慢調整回來

 

現在開始要降體脂好像也很容易~只要有這個就簡單多了

推薦給大家可以預約 Cofit 的營養師一對一檢測分析服務:https://lihi1.com/Iebic

㊗️大家減重都成功~~~

 

2048x1152_Banner_Maker (1).jpeg

 

本文皆為奈奈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產品體驗也因每個人的生活型態、居住環境、使用習慣、體質膚質等不同而有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看完奈奈文章別忘了幫我分享鼓勵 ,

點讚訂閱FB點個讚謝謝

Facebook120.pngIG120.jpg  下載.jpe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體脂爆表
    全站熱搜

    奈奈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