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奈今天來這家位於桃園內壢的莫娜指尖城堡,從桃園內壢車站出站約10分鐘以內車程

朋友推薦我這家超優質的店,裡面的美甲師真的超厲害~

一踏進去店裡,就感受到大自然氛圍 整體裝潢也太美了吧!

進入店裡的環境也很舒適,可以看得出店家佈置得相當用心。

那個花牆超美,在做指甲的同時感覺好像旁邊有森林的感覺,讓心情放鬆了起來

   

  

 

   

莫娜指尖城堡 美甲  

奈奈指甲周圍的肌膚不知道為何變得很容易乾燥,希望可以藉由保養做一個改善

這次來莫娜指尖城堡 目可以讓手部美化更可以

讓我整理指甲邊周圍的硬皮,想到可以讓指甲穿上新衣~整理好指甲就好開心

 

我對 莫娜指尖城堡的第一印象就是,他們真的對每個細節都很仔細細心。

像事前的消毒,美甲師就不只有消毒器具,

連自己的手跟我的手都有小心的用酒精噴過!

 

朋友推薦我這家超優質的店莫娜指尖城堡,裡面的美甲師真的超厲害~可以看得到店有好多好多的獎盃

   

 

莫娜指尖城堡也都有使用『卸甲粉塵機』空氣濾清機,像奈奈容易過敏的人

在卸除過程可以大幅降低可能吸入的粉塵

讓 客人都可以健健康康做指甲,也顧慮到空氣的品質

 

  

美甲師先很小心的幫我把指甲旁邊的硬皮或是裂掉的指甲修掉,修完我的手整個變的很美

才剛開始就完全感受到美甲師的認真和細心,

而且那台磨皮機 很厲害他的轉速是可以調整的,

可以依照需求去磨不僅不會傷指甲,也能處理得更完美。

    

其實從踏進來的時候我就已經開始期待了,因為這次我做的款式!其實是我一個好姊妹她先去做,但我真的覺得很喜歡她做的款式

所以就請美甲師幫我做了一個9成相似的款式,美甲師不但輕鬆完成奈奈要的款式!而且手繪的花系列也畫得讓我相當的滿意

而且畫的時間也不會拖得非常的久

有些美甲店不太熟練都畫好久喔~奈奈真的覺得這樣好浪費我寶貴的時間呢!

 

看看下面是奈奈這次做的美甲看到自己美美的指甲。心情都HAPPY了起來

 

   

美甲2.jpg

美甲3.jpg

  店家資訊

📍 莫娜指尖城堡

☎️   03 463 6345

 

地址:桃園市 桃園市中壢區中華路一段759

 

2048x1152_Banner_Maker (1).jpeg

 

看完奈奈文章別忘了幫我分享鼓勵 ,

點讚訂閱FB點個讚謝謝

Facebook120.pngIG120.jpg  下載.jpeg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產品體驗也因每個人的生活型態、居住環境、使用習慣、體質膚質等不同而有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奈奈寶寶 的頭像
    奈奈寶寶

    奈奈寶寶

    奈奈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