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美必備探索新境界:本真專業沙龍髮品2023新品,琥珀香氛洗

有多少人和我一樣,深受細軟髮的困擾呢?我知道,這樣的煩惱真的讓人不安。

每次吹完頭髮,它總是看起來又塌又沒有蓬鬆感,根本無法和其他人一樣,整天保持飄逸的髮型。

但是,幸運的是,我發現了一個2023年的人氣洗髮精,來自「本真 THE TRUE」的細軟髮救星!

 網美必備探索新境界:本真專業沙龍髮品2023新品,琥珀香氛洗 

 

最近,我開始使用「本真 THE TRUE」的新產品,那就是他們令人驚喜的琥珀養髮香氛系列。

我真的非常興奮,所以決定要和大家分享我的體驗! 

讓我告訴你,「本真 THE TRUE」是一個擁有近40年MIT專業髮品經驗的品牌,超過20,000名美髮設計師都指定使用他們的產品。

  網美必備探索新境界:本真專業沙龍髮品2023新品,琥珀香氛洗 

 

而且,他們的香氛經過IFRA國際香料組織的認證,品質無可挑剔。   

所以,如果你和我一樣苦於細軟髮的問題,我強烈建議你試試「本真 THE TRUE」的琥珀養髮香氛系列。它真的為我的髮絲帶來了不一樣的感受,相信你也會喜歡的!

 在工作繁忙的時候,我經常感到壓力堆積在身上,特別是頭部。這導致了頭皮問題,如頭皮屑和油膩,甚至影響了我的睡眠品質。

尤其是在季節變換時,我的敏感肌膚變得更加不穩定。然而,我發現了一個解決方案,我一直使用本真THE TRUE的頭皮保養產品。

他們最近推出了琥珀養髮香氛系列,這個品牌強調建立生活儀式感,並提供讓頭皮舒緩壓力的體驗。

我認為這是一種有效的方式,讓我的頭皮恢復健康。 

 網美必備探索新境界:本真專業沙龍髮品2023新品,琥珀香氛洗 

讓我向大家介紹這個出色的護髮品牌 - 本真THE TRUE

他們不僅提供頭皮和髮絲的保養,更重要的是透過髮浴紓壓的療癒方式,讓這個護髮體驗變得非常特別。 

換季時,我們的頭皮和髮絲總是容易受到不同的挑戰,尤其是敏弱頭皮的問題。

本真THE TRUE的產品不僅修護敏弱的頭皮,還能夠保養髮絲,為您提供全面的護理。 

網美必備探索新境界:本真專業沙龍髮品2023新品,琥珀香氛洗

這個品牌的包裝非常高級典雅,每次打開洗髮精的瓶蓋,都會為您帶來一種舒心的感覺。這種設計不僅讓您享受到高品質的產品,還能夠在每次使用時感受到愉悅和輕松。 

  

本真THE TRUE是一個值得信賴的品牌,他們通過提供高品質的產品和療癒的髮浴體驗,確保您的頭皮和髮絲得到最好的護理。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在家就能優雅的護髮解決方案,這個品牌絕對值得一試。 

 網美必備探索新境界:本真專業沙龍髮品2023新品,琥珀香氛洗 

 

 網美必備探索新境界:本真專業沙龍髮品2023新品,琥珀香氛洗

 

琥珀養髮香氛洗髮精 

琥珀養髮香氛洗髮精是一款專為您的髮肌而設的精品產品。它提供安撫修護,並在短短28天內修護敏弱的髮肌,使其恢復光彩。 

此洗髮精含有胺基酸,可以溫柔地起泡,絕不刺激,使其成為敏弱頭皮的理想選擇。此外,搭配神經醯胺醣類複合脂質調理,它能為頭皮提供最水嫩的養分,讓您的頭皮感受到無比的呵護。 

 網美必備探索新境界:本真專業沙龍髮品2023新品 沉浸琥珀香 

 

「本真 THE TRUE」的洗髮精質地非常濃稠,只需要倒出大約50元硬幣大小的份量,就可以輕鬆地均勻塗抹在頭髮上。·

無論是大面積還是細微部分,都可以輕易地洗淨 。

網美必備探索新境界:本真專業沙龍髮品2023新品 沉浸琥珀香

當我打開這罐琥珀養髮香氛洗髮精時,我立刻聞到微微的香氣,雖然不濃烈,但我個人非常喜歡這種氛圍。它屬於低調的高級質感香氛,給人一種舒適和高雅的感覺。 

網美必備探索新境界:本真專業沙龍髮品2023新品,琥珀香氛洗

  

因為我的頭皮偏敏感,我不太喜歡市面上那些帶有濃烈香氣的洗髮精。琥珀的香氛則帶有一種淡淡的能量,彷彿是一種舒眠的侍寢香。這種香氛不僅能治癒情緒,還能安撫敏弱的頭皮,讓我感到非常放心地使用它。 

琥珀養髮香氛洗髮精中含有金盞花萃取,這有助於提升頭皮的防護力和療癒效果。對於那些有乾澀、起皮屑、癢感等頭皮問題的人來說,這款洗髮精在28天內能夠修護頭皮,帶來明顯的改善。我真的很滿意它的效果,並且喜歡每次使用後的舒適感。如果你也有類似的頭皮困擾,我強烈建議你一試琥珀養髮香氛洗髮精! 

琥珀髮質柔漾修護素 

 

琥珀髮質柔漾修護素是完美的補充,為您的髮絲帶來柔軟水潤,使其回復柔順。它解決了各種髮質問題,如毛躁、糾結和乾枯,給您的髮絲帶來了極大的改善。此修護素含有水解蛋白胺基酸,可以有效補充髮絲所需的營養,同時紅沒藥醇還能修護脆弱髮質,還原髮絲的健康狀態。 

總之,琥珀養髮香氛洗髮精和琥珀髮質柔漾修護素是一對絕佳的組合,為您的髮肌和髮絲提供最佳的護理。無論您的髮質狀況如何,這兩款產品都能讓您的頭髮恢復健康、柔順並綻放迷人光彩。 

 網美必備探索新境界:本真專業沙龍髮品2023新品 沉浸琥珀香 
 

因為我頭髮比較長,所以取出約50硬幣多一點的量

 

網美必備探索新境界:本真專業沙龍髮品2023新品,琥珀香氛洗

 

最新推出的琥珀養髮香氛系列。這個系列包括琥珀養髮香氛洗髮精和琥珀髮質柔漾修護素,一打開瓶子,香氣馬上彌漫開來,絕對配得上香氛洗髮精的人氣排行榜TOP。 

本真擁有近40年的MIT專業髮品經驗,超過20000名美髮設計師都指定使用本真的產品。

 

網美必備探索新境界:本真專業沙龍髮品2023新品,琥珀香氛洗

這款琥珀養髮香氛系列經過IFRA國際認證,其味道三重奏令人陶醉。前調是茉莉,中調是晚香玉和粉紅胡椒,後調是鳶尾根和琥珀。琥珀香氛有舒眠的侍寢效果,不僅能夠安撫敏弱的頭皮,還能夠平靜情緒。柔和的香氛味道給人一種極為舒適的感覺。 

 

 

 網美必備探索新境界:本真專業沙龍髮品2023新品 沉浸琥珀香 

現在,你可以享受洗髮的同時也沉浸在這美妙的香氛中,讓你的髮絲恢復柔順,同時提升整體形象。 

網美必備探索新境界:本真專業沙龍髮品2023新品,琥珀香氛洗

組合裡面也有幾張自向力量小卡!不管送人或自用都很適合

網美必備探索新境界:本真專業沙龍髮品2023新品,琥珀香氛洗

使用這款洗髮精的感覺就像是在給頭皮一場高級的spa體驗!2023年最受歡迎的「本真 THE TRUE」洗髮精,不僅令頭髮清潔,還能夠提供極致的舒適感。 

接下來,我搭配使用琥珀髮質柔漾修護素,這款產品同樣出色。它讓頭髮變得柔軟水潤,同時有效補充髮絲所需的營養。使用這兩款產品後,我的頭髮明顯變得更加健康,讓我每天都可以擁有頂級護髮的感覺。如果你也在尋找高品質的護髮解決方案,不妨試試「本真 THE TRUE」的產品! 

 

本真魔法:琥珀養髮香氛系列,讓頭髮回歸最純真的美好! 

 

綠色未來探索電動車的驚人優勢與魅力光陽電動車 ionex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奈奈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