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熱愛科技產品的部落客,每天都離不開手機。 

手機已經成為我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它不僅是我們與外界溝通的工具,更是我們日常生活、工作和娛樂的重要伴侶。

然而,長時間使用手機也帶來了一些問題,尤其是對眼睛的影響。

最近,我開始注意到自己使用手機時眼睛容易感到疲勞,甚至出現了一些不適的症狀。然後剛好手機保護貼也被我摔爛了

在上網搜尋相關資訊後,我發現這可能與藍光輻射有關。

藍光是來自太陽和電子設備的一種光線,長時間暴露在藍光下可能對眼睛造成傷害,甚至影響睡眠品質。

在上網搜尋了許多店家資訊後,我終於找到了在中壢的小酷3C門市

藍光盾保護貼 

 小酷3C
電話:03-422-0116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新生路202號

中壢SOGO附近
營業時間:11:00~11:00-21:00

「藍光防護新利器!藍光盾手機保護貼,守護你的眼睛健康!」

 

踏進小酷3C門市時, 店內擺放著各種最新款的手機和周邊產品,選擇真的好多

在這裡手機的配件什麼都可以找的到讓人眼花繚亂。

「藍光防護新利器!藍光盾手機保護貼,守護你的眼睛健康!」

我迫不及待地走向了保護貼區域,看看有哪些款式

店員非常親切地跟我介紹 ,他們積極地介紹了小酷3C門市提供的各種服務。

店員告訴我小酷3C門市專注於提供高品質的手機保護貼,並且擁有豐富的款式和選擇,無論是普通保護貼還是功能性的保護貼,都能夠滿足不同消費者的需求。

 接著跟我介紹了藍光盾保護貼的特色和優勢。我感覺到非常滿意和放心,於是毫不猶豫地購買了這款保護貼。

「藍光防護新利器!藍光盾手機保護貼,守護你的眼睛健康!」

「藍光防護新利器!藍光盾手機保護貼,守護你的眼睛健康!」

「藍光防護新利器!藍光盾手機保護貼,守護你的眼睛健康!」 

在了解了店家的服務後,我開始仔細檢視各種保護貼的款式和特色。最終還是選擇了藍光盾

「藍光防護新利器!藍光盾手機保護貼,守護你的眼睛健康!」

店家熱情的向我介紹了藍光盾

分別介紹他的功能性這次我貼的是防窺的

藍光盾隔率高達60.7%的保護貼,這讓我感到非常驚喜。

他們還告訴我,這款保護貼具有日本頂級9H二次超鋼化玻璃,提供更全面的耐衝擊保護,這確實讓我感到十分安心。

他們還給我展示了如何正確地貼上藍光盾保護貼,並提供了專業的建議。

店員會用專用的清潔劑仔細清潔手機屏幕,確保表面乾淨無塵。

接下來,他們會將藍光盾保護貼準確地貼在手機屏幕上,並利用專業的工具排除氣泡,確保保護貼完美貼合手機屏幕,不影響觸摸操作。

「藍光防護新利器!藍光盾手機保護貼,守護你的眼睛健康!」

「藍光防護新利器!藍光盾手機保護貼,守護你的眼睛健康!」

在整個貼貼藍光盾過程中,店員們都非常細心和耐心,讓我感到非常放心。

「藍光防護新利器!藍光盾手機保護貼,守護你的眼睛健康!」

還幫我清潔了手機,真的是細節滿分

「藍光防護新利器!藍光盾手機保護貼,守護你的眼睛健康!」

我成功在這裡換完手機保護貼,手機屏幕看起來更加清晰,而且有了額外的保護層, 這次是挑防窺款,還能保護滑手機的隱私。 

 貼上後,手機的螢幕看起來更加清晰,而且眼睛在使用手機時也感覺更加舒適。

這款藍光盾保護貼將成為我的手機守護者,保護著我的眼睛健康。

 經過這次的體驗,我對小酷3C門市的服務和產品印象非常深刻。

他們不僅擁有高品質的保護貼,還提供了專業的服務和貼心的建議。

推薦大家我在小酷3C門市所選購的藍光盾保護貼

將能夠完美地保護我的手機,讓我放心地使用。

「藍光防護新利器!藍光盾手機保護貼,守護你的眼睛健康!」

這次貼完藍光盾後我還發現,這款保護貼在第一波數十人的體驗中獲得了高達95%的滿意度,是眼科醫師最多推薦的抗藍光 保護貼之一。

推薦給大家囉~

小酷3C門市,小酷3C
電話:03-422-0116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新生路202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營業時間: 11:00-21:00

綠色未來探索電動車的驚人優勢與魅力光陽電動車 ionex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奈奈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