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真覺得她們的設計簡單卻有質感

而且紙質及印刷也都是使用4R綠色包裝印刷,

盡友善我們的環境

  

胺基酸洗面霜/長春賦活精華

 💦Moiskin胺基酸洗面霜💦

      以高達30%的百分百純度胺基酸製成(非皂鹼、SLS及SLES類的界面活性劑),並添加了尿囊素、甘草酸、甘油及PCA鈉等成份,能溫和的洗淨髒汙及老廢角質,促進角質更新,成份質地溫和親膚、適合各種膚質使用,洗後不緊繃、不乾澀,帶給您肌膚清爽水潤感。


之前去做臉時,美容師有跟我提到胺基酸洗面乳這產品,就一直很想試試~

  

而我前幾天剛好趁洗面乳用完後,上網google了一下,發現有個新品牌〖Moiskin水潤肌〗,感覺評價還不錯,就手滑了基礎保養套組來用~

  

有道是想提升保養的成效,

第一步就得先把清潔工作好好做好、做滿~

登楞~~~首先是胺基酸洗面霜

 霜狀的質地

添加了胺基酸系列的潔顏成分

讓我洗完的臉不乾澀~不緊蹦

保養的第一步驟就是要清潔乾淨

選對好的清潔產品

才能讓後續的保養品能夠深入肌膚毛孔達到效果


不然沒洗乾淨毛孔

髒汙都堵住毛孔

在好的保養品都是無法進入皮膚的喔~~

肌膚吃不了保養品擦什麼也都沒用

肌膚吃不了保養品擦什麼也都沒用

  

💦長春賦活精華💦

精華液 瓶身採真空瓶

使用高純度的坡尿酸  法國🇫🇷專利膠原三胜肽  𝞪-彈力蛋白等活性成份

不使用過複雜的成份,讓它顯得樸實無華~

而且這精華液裡也沒有添加酸類成份,

所以在一般醫美後使用也是可以的喔,

我朋友她說她皮秒完後,用這瓶保溼也都沒問題呢!!

然後這是精華液的本體~

按一下到底的用量約1ml,

  

按摩完臉部後還能保養頸部剛好

這款精華液無添加香料、香精、色素,

本體是透明無色的,在推勻過程也沒有令人不愛的香料味,

整體使用上好推勻,而吸收後上妝也都很服貼,感覺更好上妝耶~轉圈 

重要的是~~重要的是~~重要的是,因為真的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

使用後不黏膩,因為我真的不愛某些擦了之後會有黏膩感覺的產品,

不知大家是不是也跟我一樣有同樣的感受~~

我個人是在洗臉後,皮膚微溼未全乾之前,

就先使用X牌的化妝水,化妝水擦完後就立刻使用【長春賦活精華】

醬整體的效果就會相當有水潤感呢!!


像我自己要是保濕沒做好,皮膚就容易有點狀況~平常單靠化妝水和乳液好像有點不太夠,所以這次剛好嘗試她們家的產品,用完Q彈,等她們有辦活動再來去逛逛~~


#氨基酸潔面霜

#長春賦活精華

#奈奈寶寶

#Moiskin水潤肌

#單純不複雜

#保養品

Facebook120.png  IG12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奈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