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市北區一中街與育才北路交叉口 






每次經過都大排長龍....

   

 攤子有著濃濃的🇯🇵日本味~~


原來老闆是日本人會一點點中文


老闆以前都是在百貨公司的日本美食季裡擺攤

現在不用在特定等待活動就可以享受到

日本的鯛魚燒

🐟🐟🐟

   

我們來看看有什麼口味呢

因為是現場製作的所以都必須花點時間約10-15分

等待熱呼呼的鯛魚燒喔~

1紅豆

2卡士達

3地瓜

4抹茶紅豆

5鮪魚

個人蠻推薦+麻吉的好好吃😋 

 我這次點的是卡士達+麻吉

哇~你看看滿滿的料 我在旁邊等的都快迫不及待了😅

原物料都是從日本引進,

不用花大錢出國來一中街就可以享受到日本的美味

   

 


拿到紙袋記得看看有沒有幸運貓咪~可以兌換免費的鯛魚燒喔

  

 我要來享受熱騰騰剛出爐的鯛魚燒囉~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幫我分享按讚

Facebook120.png  IG120.jpg

arrow
arrow

    奈奈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